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地球科学学院举办2023年离退休教师新春团拜会

编辑 :祝琳    时间 :2023-12-21    访问次数 :10

20231218日,地球科学学院为离退休老师举办了一场温馨活泼的新春团拜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系所党支部负责人与离退休老师们共度欢乐时光,学院大气科学研究生党支部承包了全程志愿服务工作。团拜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王苑主持。

王苑代表学院向一直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的离退休老师表达最诚挚的感谢,学院能有今天的发展离不开前辈老师们打下的坚实基础,并祝愿离退休老师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也希望他们能够退而不休,发挥余热,继续为学院发展出谋划策。

学院常务副院长杜震洪向离退休老师介绍并展示了学院近两年来取得的成果。他表示,通过全院师生的不懈努力,学院在人才引育、科研工作、学生培养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面向未来,学院将全面提升学科建设成效,向着实现“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大数据与地球系统’创新研究高地,构建具有浙大地学特色红专并进的创新人才培养体系”的战略目标努力奋斗。并祝离退休老师新年愉快、身体健康!

学院为近两年来步入“70”后“80后”及“90后”的何绍箕、邬鸿勋、蒋时晖、董传万、方龙龙、洪紫萍等六位离退休老师举办了温馨的贺寿活动。他们戴上了象征吉祥、喜庆和健康的红围巾,在生日歌的伴奏下共同许愿。大家一起分享这充满幸福和喜悦的生日蛋糕,欢聚一堂,其乐融融。随后,年已九十二高寿的张学仁老师还主动为大家献歌一首,将现场气氛推至最高潮。

离退休教师们表示,学院组织的此类活动极大地丰富了离退休老师的生活,进一步加强了离退休老师与学院的沟通和联系,利用这些难得的机会,许久未见的老同事老朋友大家能够举杯共饮畅谈国家、学校、学院发展变化,共叙同事昔日友情,感受学院的关心关怀,在这寒冷的冬日,倍感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