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地球科学学院顺利举办学院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编辑 :沈心池    时间 :2023-12-16    访问次数 :10


为了丰富我院教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地球科学学院工会于2023129日在紫金港校区气膜馆组织了学院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共有28人次参加包括男单、女单、双打、混双四个项目的比赛,比赛采用循环赛的模式,以积分来决定名次。

比赛中老师们在场上灵活运用各种战术,表现出顽强拼搏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伴随着一记记精彩的扣杀或是巧妙的吊球,赛场边观战的人群中时不时爆发出一阵阵叫好声,赛场内外热情洋溢。

通过本次比赛,教职工的身体得到了锻炼,同时也交流了球技,增进教师们之间了解,激发起老师们的运动热情。今后学院工会将继续组织各类文体活动,以群带面,让更多的教职工加入其中,共同展现我院教职工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