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通知公告  重要通知
通知公告

9001w以诚为本入口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活动通知

编辑 :沈心池    时间 :2023-11-29    访问次数 :54

为丰富本学院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贯彻落实全民健身的理念,促进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在党委和学院的支持下,由学院工会主办、青年发展论坛承办,于2023129日(周六)举办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项目与参赛资格

本次羽毛球赛设男单、女单、男双、混双等四个项目(是否开展女双比赛视报名情况而定);凡本学院工会会员均可参加。

二、竞赛时间、场地

 2023129日(周六);紫金港校区气膜馆。

三、竞赛办法

每个项目均由分组循环积分制与淘汰制组成。参赛队员先抽签分组(分组规则视报名人数而定),并打组内循环赛,胜一场得1分,负则不得分,积分约前50%者出线;出线后为淘汰赛,胜者晋级,负者淘汰。

比赛计分规则如下:

  1. 每局采用21分制,一局定胜负;

  2. 每球得分制;

  3. 当双方均为20分时,领先对方2分的一方赢得该局比赛;

  4. 当双方均为29分时,先取得30分的一方赢得该局比赛 。

四、奖项设置

每个项目获奖数不超过该项目参赛总人数的30%,具体奖项设置视报名情况而定。

五、报名

有意参赛的老师请于127日前发邮件至jfgong@zju.edu.cn(龚俊峰)或微信报名,每人最多参加两个项目,报名时请注明有意参加的项目类别。





9001w以诚为本入口工会

 20231129